如何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79讲在青科汇举办

       12月15日,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79讲在青年科汇举办。本期大众创新讲堂以《如何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为主题,邀请著名当代作家、腾讯云中智库重量级智囊崔金生老师,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创业者分享企业管理的智慧心学。


         


         


       讲座中,崔老师引经据典,阐述了责任、合作、忠诚、奉献、信心、学习和价值观等7个成功企业共性要素之间的关系。结合企业发展的客观现实,进行分析总结,给在场的创业者们提出了很多企业管理方面的针对性建议。


         


       管理学是一门合作的艺术。只有管理者与员工结合企业发展的客观现实,进行思考、分析、总结,双方才能够从内心去接受管理方法,达到共识,从而形成推动企业进步和个人成功的力量。(吴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