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三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4月9日,由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三期在青科汇举行,80名创业者和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有宏石资本、小虎金融、辰澜资本、中泰证券、礼瀚投资、易坤资本、浙江跨界、东海电影集团等,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投资者们非常期待能对接到符合自己投资领域的好项目,创业者们也展现出很高的热情。



       三十多位创业者介绍所带来的项目,投资机构代表也介绍了自己所代表的投资机构、投资领域以及希望能洽入的项目。其中创业者朱总带来一个音乐服务软件开发项目,这是一款能够让普通人能创作音乐的功能娱乐软件,用户可以即时记录曲调,并选择软件内音源生成音乐。目前此项目处于种子期,需要融资股权融资,用于APP开发和项目推广。这个项目受到了多位投资人的青睐,有数家资金方表示希望能与他进行进一步交流,深入了解项目。
       这次来的投资机构的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高科技、农业、医疗、学校、特色小镇、教育等,创业者和投资机构积极对接,洽谈合作意向。(吴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