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数字营销路线图沙龙在青科汇成功举办

       营销和创新永远是企业创始人的痛点,为了帮助企业布局数字营销战略地图、收获企业营销突破的系统方法,12月28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在青科汇举办了一场《实战数字营销路线图》的主题沙龙。活动由实战网络营销专家、交大EMBA总裁班特聘讲师极光老师主讲,来自各行各业的五十多名科技工作者和创业者参与了本次沙龙。


 

       活动一开始,极光老师首先问到大家关注的关键词是什么,大家有的回答“营销”、有的回答是“流量”、有的觉得是“获客”、有的创业者认为当下应该关注“增长”和“成本”……


 

       看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成本高企,获客成本高企,这已经成为当下所有企业需要面对的问题和挑战。


     
       互动完,极光老师就《全网营销路线图,从0到1打造获客流量池》这个主题展开分享,分上下两部分:企业的互联网营销获客路径,从PC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角度,诠释了如何打造系统,让系统帮助企业源源不断地产出、获取精准客户,并为企业创造价值;以及如何打造IP,建立个人品牌,如何理解当下“社群”这种营销新模式,在场朋友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完全沉浸在高度专业、系统的互联网营销方法论中,并为之神往。(江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