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模式设计——硅谷创业者学院第5期课程在青科汇举行

      对于创业者而言,最大的挑战不是找不到合伙人,也不是找不到投资人,而是耗费了极大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财力成本之后,却找不到自身的盈利模式。盈利模式是否靠谱,影响到一个商业模式是否成立,也决定了创业团队是否能够创收。


       11月11日,硅谷创业者学院第5期课程在青科汇举行,邀请了东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全海峰,易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神辉科技创始人、行政总裁王文星,Startup Grind中国区执行总裁 Jan四位导师从不同角度进行解答。
       课程从“什么是可行的盈利模式”、“热门盈利模式有什么共同的问题”、“各种不同盈利模式的利弊”、“盈利模式怎么去辨别其理想客户”、“收入模式的构建思维”等多方面展开,学员在课后也进行了激烈的分组讨论,与导师共同探讨自身创业的盈利模式。


       硅谷创业者学院自在青科汇开课以来,针对创业的各种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分享课程,同时在这些课程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们也根据自己的创业实际与导师、同学探讨经验,有非常丰厚的收获。这正是青科汇创建的宗旨,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协同共进的平台,助力创业创新。(江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