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政策宣贯及知识产权保护讲座在青科汇举办

        为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帮助企业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拱墅区民营企业协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于11月1日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青科汇共同开展科技政策宣贯及知识产权保护讲座,约40家拱墅区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报告分别由科技政策顾问赵海明、法律顾问许钱伟、法律顾问陈俊志主讲,主要内容是:初创型企业相关政策解读,帮助企业了解企业初创及发展初期,可以享受的扶持政策及扶持力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实务,帮助企业了解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要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实务,从管理、申请、借鉴、反制等多个角度指导企业制订和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帮助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能够经常听到这样务实的讲座,得到专家的指导。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拱墅区民营企业协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收集企业的共性需求,定期组织企业开展讲座。(江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