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61讲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9月21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61讲,将邀请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杨小虎教授作“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科普报告,并与听众进行交流。

       杨小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2013-2017任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




       长期从事金融科技、软件工程、区块链等方面的研发工作。2001年起与全球金融服务巨头——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合作成立浙江大学道富技术中心并担任中心主任,开展全球化金融软件系统研发,成为浙江大学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发的金融软件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市场投入运行,取得了很大成功,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成为国际化产学研合作成功案例。


       时间:2020年9月21日(周一)下午 2:00
       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三楼报告厅(延安路489号)
       联系方式:洪萍    85066925

       报名方式:扫码进入微信大讲堂群


 

微信大讲堂群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