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山上有“真宝石”吗? 杭州科学大讲堂第204讲邀您一起找寻开启地球奥秘的“钥匙”,聆听亿万年前的故事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了解地球的具体构造和演化历史,可以帮助人类更好地保护和利用地球资源,预测和防范自然灾害,保障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为了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及青少年学生认识探索地球,增进他们对地质学研究的了解,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204讲,将邀请浙江省地质博物馆科教中心主任周宗尧老师作题为“岩石与矿物——开启地球奥秘的钥匙”的科普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周宗尧,浙江省地质博物馆科教中心主任,正高级工程师,中国地质学会首届金罗盘奖获得者,中国地质学会第二届科普奖(人物奖)获得者,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浙江省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长期从事地质矿产调查、环境地质调查与技术管理工作,热心地学科普公益事业,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好评。

活动时间:2024年1月30日(周二)下午2:00
活动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延安路489号)三楼报告厅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洪萍 85066925; 徐锡莲 85064873。
参与方式:报名已截止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