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96讲的通知

       未来汽车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便是“智能网联化”。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将为我国建设制造强国、实现“智能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撑。为了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智能网联汽车的前沿技术和未来趋势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96讲,将邀请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杨爱喜研究员作题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解析”的科普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杨爱喜,正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标准评估专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慧出行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科协数字科技学会联合体轮值副主席,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秘书长,浙江省发改委、经信厅、科技厅专家库专家,浙江省新能源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专家委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人工智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现任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总经理,浙江大学兼任研究员,杭职院研究员。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下午2:30

活动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三楼报告厅(延安路489号)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洪萍 85066925; 徐锡莲 85064873。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报名按钮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1日

点击报名

已报名101人 / 可报名总人数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