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期尾巴,跟着科学家开启奇妙的火星之旅吧!” 关于举办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85讲的通知

       随着航天事业的不断前进,人类逐渐在星际空间中开启了“星球探索工程”,火星作为我们的邻居,一直备受科学家们的关注。为了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其子女更多地了解航天知识,助推“双减”工作提质增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临平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85讲,将邀请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钱江卓越博士后赵正作题为“我们的邻居——火星”的科普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赵正,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为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钱江卓越博士后,参与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多项横向课题。在著名期刊会议发表论文十余篇;在穿戴式智能设备、仿生机器人等方面有很好的研究基础;曾获全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一等奖,研究生移动应用终端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科技竞赛奖励。同时,在STEM教学、机器人教学方面有很多实践经验,有编制科普视频、科普学习资料的相关经历,在科普教学中善于与学生沟通,对教学中的相关细节把握比较到位。杭州市D类人才,滨江区“青春力量”高新青年宣讲团成员,入选滨江区第一批科普专家。

       活动时间:2022年8月27日(周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三楼报告厅(延安路489号)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洪萍 85066925;徐锡莲85064873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3日
报名已满

已报名120人 / 可报名总人数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