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82讲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杭州市民:

       随着中国社会结构的巨大变化,中国基层社会治理的对象和范围也在发生深刻变化,社区和社群正在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场域”。为提升基层科技工作者的科学文化素养,更好地助力社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拱墅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82讲,将邀请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忻皓作题为“科普助力社区可持续发展”的科普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忻皓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浙江省科协资源环境学会联合体秘书长、浙江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秘书长、杭州市科协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秘书长、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副会长。他发起创办全省首家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浙江”,宣讲社会创业和生态文明理念500余场,持续推动社会各界助力浙江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美丽乡村等行动。曾获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活动时间2022年629(周三)上午9:30

              活动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三楼报告厅(延安路489号)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      85066925  271196838@qq.com

                              徐锡莲   85064873  78955764@qq.com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2年624